当前位置: 首页>new2017>廉洁海淀
分享: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风雪夜晚,疫情防控监督中的海淀纪检人

来源:宣传部 | 时间:2020-02-0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5日晚,大雪纷飞,气温低至零下8度,面对疫情蔓延的严重形势,海淀区纪委监委派出15个专项检查组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集中夜查,严寒大雪并没有阻止他们前往一线监督检查的脚步。自汹涌而来的肺炎疫情发展以来,海淀纪检人风雪无阻、冲在一线,牢牢把握监督这一首要职责,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全面部署动员,建立包片监督、线索直查快办等六个机制,突出问题导向,精准跟进监督,以监督检查的“全覆盖”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海淀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磊带队赴青龙桥街道骚子营社区监督检查“三道防线”落实情况。



海淀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磊,海淀区监委委员、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汪蕾等赴青龙桥街道大有庄社区监督检查夜间值守情况。



  海淀区纪委常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刘东辉带队赴海淀镇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海淀区纪检监察干部赴华清园社区监督检查社区返(来)京人员信息登记及入户排查等情况。



   海淀区纪检监察干部赴东升镇对疫情防控及“接诉即办”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区委第六巡察组对西三旗街道清缘西里、清缘里、清缘东里和永泰东里4个社区的夜间防控值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区委第四巡察组深入永定路街道所辖三街坊东、三街坊中、二街坊西、二街坊东、一街坊、金沟河、八街坊东等7个社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夜间检查。



区委第一巡察组、第五巡察组对花园路街道所辖塔院社区、金尚嘉园社区、塔干社区、西单商场社区、花园路社区、翠微百货牡丹园店、肯德基餐厅等5个社区和2个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夜间检查。


(宣传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