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new2017>廉洁海淀
分享:

海淀区纪委监委召开“我们一起走过” 干部欢送会

来源:宣传部 | 时间:2020-04-25

四月春光无限好,廉风拂面谱新篇。4月24日下午,海淀区纪委监委召开“我们一起走过”干部欢送会,欢送李传峰、陈璐、付海涛同志履新,欢送刘志平同志退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鲍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杜陈生,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杨科及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陈熙、各部室主任(部长)和办公室、党风政风监督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五年,六年,十年,十八年,时光如白驹过隙。“海淀区纪委区监委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随着悠扬的旋律响起,四位同志的欢送视频一一播放,时光倒流,点点滴滴,细数回忆,满满祝福,将与会人员的思绪拉回从前,朝夕相处,记忆犹新。



“您把职业生涯最后的6年留给了海淀区纪委监委,来时一如英姿少帅,别已然满头白发,您在尊重中赢得了更多的尊重——致刘志平同志”;“18个春秋,你成为一名惩恶扬善、反腐倡廉的勇士,你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忠诚、干净、担当——致李传峰同志”;“柔肩挑重任,10年职业生涯,10年青春年华,你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海淀区纪检监察事业——致陈璐同志”;“情怀是您说的最多的一个词,担当是您做的最多的两个字,低调是您唱的最好的调,您将纪检监察事业用理想和热爱来建设,从此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温度和深度——致付海涛同志”。在朗读了欢送寄语后,鲍雷同志作为代表将留念照片、祝福视频、带有班子成员及部室全体干部签名的祝福纪念卡送到四位同志手中。千般不舍,万般留念,每一份寄语的朗读都饱含真情,每一份献上的祝福都弥足珍贵,每一份赠送的礼物都代表思念。





温馨、温暖、有温度的大家庭,是干部们对海淀区纪委监委的评价;长者风范,孜孜不倦、退而不休是干部们对刘志平同志的评价;兢兢业业、惩恶扬善、铁面执纪是干部们对李传峰同志的评价;柔肩担重任,巾帼展风采是干部们对陈璐同志的评价;举重若轻,谦和稳重,担当尽责是干部们对付海涛同志的评价。“新岗位、新起点、新生活,新业绩、新辉煌、新征程,愿你们的未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大家纷纷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感谢,是他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愿区纪委监委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愿即将履新的同志更加努力”是刘志平同志殷切的希望;“十八海淀纪检经历,一生海淀纪检情怀”是李传峰同志内心的感慨;“亲历了单位的变化,亲历了集体的壮大,深感纪检监察事业的意义重大”是陈璐同志难忘的回忆;“年纪委监委的回忆将积累的更久、沉淀的更深”是付海涛同志深深的留恋。





鲍雷同志深受感动,充分肯定了四位同志在区纪委监委工作期间做出的贡献。他说,“刘志平同志有着长者的风范,工作有分寸、为人很谦和,即使退休后仍然主动到社区值守,值得尊敬;李传峰同志带着海淀区纪委监委的烙印,在市纪委监委履职能力强、评价高、口碑好;陈璐同志柔中带刚,小身材蕴含大能量,为区纪委监委的有序运转保驾护航;付海涛同志正直、认真、负责、成熟、稳重、有想法,用实际行动书写了监督执纪问责的新篇章。”

鲍雷同志强调,纪检监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这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团队里,四位同志融入了甘苦,倾注了心血,付出了艰辛,将人生中最珍贵的时光、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纪检监察事业,为海淀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鲍雷表示,海淀区纪委监委是有凝聚力的一家人,是团结友爱互助上进的大集体,相遇即缘分,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用永不懈怠的初心和使命,让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文/申雨霏  责编/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