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new2017>廉洁海淀
分享:

田村路街道: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纪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来源:田村路街道 | 时间:2021-04-14

近日,田村路街道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街道领导班子、调研员、正副科长及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组组长刘文传达了区纪委八次全会精神,部署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一是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有力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二是围绕重点工作开展监督,严肃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把“接诉即办”专项监督工作置顶,做好冬奥会相关监督工作,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等专项监督。三是做好日常监督,强化八小时外监督,组织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之放同志通报了田村路街道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继续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居民需求为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党建引领,着力提升街道自身建设和社区自治能力;四是要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继续加大思想和能力两方面的培训、强化学习力度,以崭新的姿态、一流的工作业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文/张慧丽  责编/安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