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new2017>廉洁海淀
分享:

紫竹院街道纪工委:疫情防控再动员 监督检查再行动

来源:紫竹院街道纪工委 | 时间:2021-06-23

近日,为确保常态化防控措施及疫苗接种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紫竹院街道纪工委采取列席会议、深入实地等方式,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在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上,纪工委书记岑艳就常态化防控和疫苗接种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在对社区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她强调,纪检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专班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疫苗接种情况,全程监督工作进程。对距离目标接种率有一定差距的社区进行约谈,对问题反复整改不到位的社区严肃问责。

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街道纪工委按照区纪委监委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阶段性工作重点和街道工作实际情况,坚持疫情防控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督促各部门各单位增强风险意识,细化量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措施,树好固好疫情防控屏障。特别是进入2021年以来,突出服务保障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筹办冬奥会冬残奥会等政治任务,紧盯春节、两会、五一、高考、中考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属地单位及各相关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推动保障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下一步,街道纪检监察部门将综合运用会议监督、材料审核、实地检查等方式,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力求精准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坚决纠正和查处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文/李国艳  责编/安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