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new2017>廉洁海淀
分享:

海开控股公司纪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

来源:海开控股公司纪委 | 时间:2021-07-23

今年是海开控股公司全面回归海淀发展重组变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海开控股公司回归海淀启航新征程之年。随着重组变革经济体量的迅猛扩张,廉政风险管控力度随之加大,海开控股公司纪委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立足公司发展实际,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服务保障公司经营计划推进的高质量,为“海开控股回归重组”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注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本领。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关于推进区管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办法》以及王合生区长党课中关于国企改革的有关精神等,通过学习,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岗位职责,强化使命担当,为更好地履行组织赋予的职责打下良好基础。

加大调研力度,积极查找廉政风险。新上任的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红慧带领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到各中心、各项目部和子公司,通过听汇报、现场交流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加大调研工作力度,及时了解掌握公司全面工作,积极查找梳理存在的廉政风险,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公司全年监督工作要点,为精准有序开展监督和有效管控廉政风险提供坚实保障。

严格执纪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区纪委监委和驻区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四风”四类突出问题整治、“接诉即办”工作、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综合运用走访、调研、督查、谈心谈话等方式实施精准监督,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监督于问题未发之时,以有力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文/丁小同  责编/安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