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new2017>廉洁海淀
分享:

中共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区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

来源:宣传部 | 时间:2021-12-08

127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鲍雷、张磊、杜陈生、杨科、陈熙、樊中恒、毕鲁宁、刘东辉、于腾飞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鲍雷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磊、杜陈生、杨科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出席这次全会的区纪委委员应到29名,实到29名,符合规定。受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鲍雷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酝酿讨论并通过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由薛飞飞、王双全同志担任监票人。


会议通过充分酝酿,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区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区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公布时,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鲍雷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区纪委常委讲话。

鲍雷表示,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奋斗目标和重大措施,对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全体党员和全区人民的信赖和厚望,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不断开创全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鲍雷强调,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各项工作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来谋划和开展,始终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之下履行监督执纪执法职责;要高标准担当职责使命,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稳中求进,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围绕区委建设大局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持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文/张郡轩  图/申雨霏 吴晶晶 张郡轩  责编/安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