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new2017>廉洁海淀
分享:

勠力同心 砥砺前行:海淀区纪委监委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见面会

来源:宣传部 | 时间:2022-06-02

61上午,海淀区纪委监委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见面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鲍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海淀疫情监督工作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主任、副主任,第一办公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鲍雷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张旸同志和杨科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根据决定,张旸同志担任海淀区纪委副书记,提名其为区监委副主任人选,免去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职务;免去杨科同志海淀区纪委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鲍雷指出,这次任免是市委、市纪委对海淀区纪委工作成绩的高度重视与充分肯定,体现着上级领导对海淀纪检干部的真切关怀,为海淀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要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衷心感谢组织信任。

鲍雷同志代表区纪委领导班子对张旸同志加入海淀纪检监察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张旸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奋发有为,继续带着更多丰富成熟的宝贵经验、创新独到的先进做法在海淀的实践沃土上浇灌生花,展新风华;对杨科同志过去两年来在监督执纪执法事业中开辟了海淀模式、提供了海淀经验、形成了珍贵的海淀财富等丰硕成果表示诚挚感谢,希望杨科同志秉持在海淀纪检监察大家庭里沉淀下的担当有为干事劲头,继续在新的岗位履职尽责、笃行实干。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杜陈生分别发言。

会后,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以鲍雷同志为代表的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坚强领导下,初心不改,使命不渝,紧密团结,砥砺前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持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忠诚履职尽责,保持昂扬斗志,不断推动海淀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张郡轩  责编/张郡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