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new2017>其他栏目>疏解整治促提升
分享:

以现场检查倒逼责任落实,海淀区大棚房整改任务提前完成

来源:海淀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 | 时间:2019-03-19

  近日,海淀区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大棚房”问题协调推进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明确涉及海淀区的9宗、共计24个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属于此次整改重点。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监督这一职责定位,制定《执纪监督问责工作方案》,紧盯关键节点,紧盯问题整改,紧盯线索处置,督促和检查各乡镇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和向下延伸,重点围绕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日常巡查、问题整改、问责追究等,及时纠偏纠差,正风肃纪。

  2019年3月12日上午,为落实市纪委、区委工作部署,确保我区“大棚房”专项治理顺利通过验收,第二纪检监察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问题比较突出的点位进行实地检查后,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经过各部门的努力,3月13日,海淀区“大棚房”I类问题需拆除整改的项目顺利通过市大棚办验收,“大棚房”整改任务比市政府规定时间提前一天完成。(文/陈健  责编/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