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new2022>廉洁海淀
分享:

海融达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 时间:2023-03-23

      3月14日上午,海融达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海淀区民生领域腐败案件警示录》,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圣文传达中央、市、区纪委全会及市区委、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坚定维护党中央统一领导,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持续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臻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建融合”三个方面对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抓实理论武装,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抓细责任落实,强化党建引领赋能企业发展;抓严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三个方面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曹臻强调,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永葆务实清廉本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区纪委监委、区国资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